我養了一隻波妞 

母女倆泡在大浴缸,正享受著難得的悠閒,Irene突然用玩具盛了一碗水,小心翼翼端著,用興奮的口氣說道:

「妳看,我養了一隻波妞!」


哈,中了波妞的毒,又開始演戲。
這回,除了自己演,還命令媽媽得跟著演出。
媽媽分到啥角色?
--------辰奶奶(劇中這奶奶不喜歡波妞,波妞對這奶奶吐水、惡作劇)


想到這,媽媽決定當個不一樣的「辰奶奶」
演得超認真,超及入戲,我這辰奶奶好喜歡波妞,不斷讚美這隻手帕假裝的波妞,當Irene打翻水盆,我還誇張的失聲驚呼:「唉喲~~這可怎麼辦,可愛的波妞跌出來啦!@$%@^@^@*@&@$」

 

 

這媽很棒吧!可以陪孩子演得這麼入戲,還能預料孩子要搗蛋,先改編劇情。
在媽媽暗自竊喜、洋洋得意於自己的愛心與先知能力時,遭了Irene一個大白眼,Irene冷冷的說了:「這是手帕啦!什麼波妞!」

 

啊!糟!導演生氣了!
對對對不起.....


氣嘟嘟的導演重新把水盆弄好,下一秒,馬上換了一張臉,又開心的說了:「妳看,我養了一隻波妞!」
這回,「辰奶奶」不敢造次,乖乖的說:「喔!我不喜歡波妞。」


媽媽只說了這句,哈,此後二十分鐘,「宗介」一個人演得活靈活現。
原來,辰奶奶這句台詞是讓遊戲能夠繼續進行的重要關鍵啊!


當媽的,真是自作多情,人家「宗介」只是需要有個人來唸這句台詞啦!

陪小孩演戲,常跟不上小孩的步調咧-.-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shyan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